今天下大雨ㄟ作天又去幫熊做事沒辦法誰叫我我是熊最好的朋友當你樂在工作時 就不會去計較這是你分內或分外的工作辛苦由當鋪你 榮耀也應歸於你..可惜大部分的時間花在打雜 是沒人瞭解的高級工友心酸特別多你知道我也不是那麼愛出風頭但雜事作多了莊臣還真用對待工有的態度對待我我怎麼還做得下去誰不想每天穿個水水等領薪水..我們家熊吧可惜這年頭用嘴巴做事的人太多...褐藻醣膠就像年滿府肉的蒼蠅好吧..不要用降子不雅的形容詞..那..就像..花園李的蜜蜂翁翁翁....我最好還是離遠點不知道不清楚鼻要預防癌症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40kajx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